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巴萨最关键先生再挺身 贝隆:他若不上场就好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13

  “他如果不上就好了。”赛前大学生队队长、梅西的国家队好友贝隆如此祈祷。在球场外,贝隆是梅西的老大哥,但这一次,梅西没有听他的。巴萨10号不仅出现在了赛场上,还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来,用一粒神奇的进球将巴萨送上了领奖台,自己同时也开走了丰田车,“如果还有阿根廷人认为梅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么他一定是瞎了眼。”《奥莱报》感叹着大学生队的坏运气,“他们距离冠军奖杯只差一步,可惜,巴萨有梅西。”

  上半场梅西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在对方的多人夹防下迷失了方向,下半场瓜迪奥拉进行战术调整,将梅西的位置后撤。这个改变让梅西重新获得了自由,不断威胁到对方球门。第109分钟,梅西将皮球传给哈维,然后直插禁区,阿尔维斯的传中球飞入小禁区的时候梅西正好赶到,皮球的飞行轨迹有些不上不下,但这难不倒梅西,他用一个非常规的“鱼跃胸部射门”将皮球挡入了对方球门。“在当时,这是最好的处理办法。”梅西赛后回忆道,“对方门将已经失去了位置,而且他肯定想不到我会这样射门。”

  这是梅西在本届世俱杯中打进的第二球,半决赛对亚特兰特,正是他在上场后一分钟的进球帮助巴萨拿下比赛。在最关键的时刻拿出最关键的表现来,赛事最佳球员与决赛最佳球员荣誉被梅西拿到是理所当然。事实上,巴萨球迷早就已经习惯了梅西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发威,在最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与欧冠决赛,两回合西班牙德比大战以及今年夏天的西班牙超级杯,梅西都完成了进球,是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