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球迷让哈里森心有余悸 新霸主期待再见积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1日1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1日 宁波报道)哈里森脸上又重新堆满了笑容,他一边和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打趣,一边更换着自己的球衣,作为球队里的新球员,在昨晚晚对阵八一的比赛,成为了哈里森在广东宏远俱乐部教出的首份答卷。而在这张答卷上,随着广东队客场以108-87大胜八一,哈里森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初入广东的哈里森来说,今天的首秀非常的重要,毕竟作为球队的新人,他也急需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在首节替换上场之后,哈里森也是显得有点紧张,脸上特有的憨憨的笑容变成了严肃,与自己队友的配合也是显得有些不知所错。“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像前面的训练,你只需要努力尽力的去做就好了,但是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很难去解释的一种感觉,并不是我认真就足够的。”提到自己刚刚上场时的表现,哈里森也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这位内线的大个子还是很快找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

  在自己今天在宏远的首次亮相中,哈里森上场21分钟,拿下了18分8个篮板2次盖帽,特别是在一次快攻中,接到杜锋传球的他在篮下一次大力的双手灌框狠狠的释放自己能量,这个大个子也终于在队友的叫好声中又笑了起来。说起着首场比赛,哈里森也把更多的赞扬给了自己的队友。“你知道我有着在这个联赛最好的球队,而且我们今天打得非常的团结,非常努力,我们将很难被击败。”

  虽然数据和表现都还不错,但是哈里森依旧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问到是否对自己的首演满意时,他笑着这样回答,“是的,我对于我们能够赢得比赛非常的满意,不过所有的球员都会希望自己能够进步,对我自己来说,如果我能够完成那些罚球,完成那些轻松的篮下进攻,我一定会变得无法阻挡,不过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有一个非常棒的球队,如果队伍里面有人晚上不在状态,也会有其他人来补上缺陷,所以能够在这支球队是非常棒的。当然接下来我需要多练习一下我的罚球,然后在比赛好好好放松,让今天这些失误都过去,好好面对下面的比赛。”

  在下一轮,广东就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而老将积臣也将过来渐渐自己的老东家,对于自己的首个主场,哈里森笑着开起了玩笑,“起码这次他们不会嘘我了吧,哈哈,上赛季我来广东打比赛的时候,观众的嘘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我要好好享受主场氛围了。对了,我知道积臣也会过来,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是帕克最好的哥们,我要好好跟他交流交流了,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