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加里纳利21分送制胜盖帽 尼克斯险胜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1日11:36
尼克斯胜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加里纳利最后关头封盖劳可能扳平比分的上篮,最终帮助尼克斯以98-94险胜山猫,尼克斯取得两连胜,山猫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14-16,31-35,25-25,24-22。山猫:杰克逊10分,泰森-钱德勒13分14个篮板,菲尔顿27分9个篮板7次助攻,布朗10分6个篮板,穆雷12分。尼克斯:加里纳利21分,李15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26分5个篮板,杜洪13分6次助攻,哈灵顿10分,本德尔11分。

  双方在首节比赛中争夺十分激烈,两队战成10平后,菲尔顿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在接到队友传球后,菲尔顿持球直接杀到篮下,摆脱对手防守球员后狠狠将皮球扣进篮筐,杰克逊也突破在内线建功,两人帮助山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随后山猫进攻突然停滞,在本节最后2分钟内一分未得,尼克斯趁机打出一波6-0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尼克斯以16-14领先山猫。次节,两队的拼杀依旧十分激烈,不过尼克斯依然以微弱优势占据上风,本节他们净胜山猫4分,上半场战罢,尼克斯以51-45领先山猫。

  易地再战,山猫开始发动反击,但主队将士们也不都是省油灯,两队在本节打成了平手,因此三节战报,尼克斯仍以76-70的六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山猫的进攻略有起色,他们曾一度将比分追至85-86。关键时刻,尼克斯发挥了他们三分远程火力,加里纳利和钱德勒各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解围,哈灵顿补篮得手后,尼克斯在终场前1分31秒将比分改写成94-87。顽强的山猫并没有放弃,亨德森两罚全中后,菲尔顿一人相继拿下5分,在终场前12.2秒,帮助山猫再次将比分追成94-95。尼克斯占有主动权,山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关键时刻,加里纳利两罚一中,留个了对手将比分拖入加时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劳的上篮被加里纳利扇飞,钱德勒两罚全中后,尼克斯最终以98-94险胜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雷蒙德-菲尔顿,泰森-钱德勒,斯蒂芬-杰克逊,博伊斯-迪奥,斯蒂芬-格拉汉姆

  尼克斯:威尔森-钱德勒,达尼罗-加里纳利,大卫-李,克里斯-杜洪,贾瑞德-杰弗里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费尔顿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