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原汉军旧将陆续向绿茵报到 俱乐部欢迎提供方便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1日10:2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前武汉队队长郑斌已跟随绿茵队开始冬训,尽管还未确定是否加盟绿茵队,但他已用实际行动表示出加盟绿茵队的愿望。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还将有不少前汉军球员回归球队开始冬训。

  原武汉俱乐部表达出了将外租球员优先供给绿茵俱乐部的意愿后,有不少原汉军旧将都考虑过回汉踢球。对此,一位绿茵俱乐部高层说:“接下来还会有一些武汉籍球员过来冬训,很多球员都向我们表达了加盟的意愿,不过现在重组的事宜还未确定,所以他们也还在观望。”

  作为绿茵俱乐部来说,也非常欢迎原武汉籍球员跟随球队一同冬训,“我们希望他们能加盟球队,就算不能加盟也欢迎他们回来一起冬训,冬训不仅对我们队很重要,对所有球员都很重要,所以他们的举动,我们是支持的。”一位俱乐部管理者说。

  最近几天,已陆续有一些原武汉队球员与绿茵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取得了联系,除了询问加盟事宜外,他们还希望能先跟随绿茵队冬训,得到肯定答复后,这些球员开始计划近几天就前往姑嫂树报到。一位球员说:“现在大多数中超、中甲球队开始冬训了,尽管我们的去向还没有定,但为了明年的联赛,肯定要开始练了,不然不仅会影响我们寻找新的东家,还会对来年的状态产生影响。”

  至于这些球员的集训,一位绿茵队的教练表示,尽管他们还不是绿茵队的一员,但是教练组对他们的要求不会降低。一位助理教练说:“我们会一视同仁,一定会对他们严格要求,倒不是为别的,主要是帮助他们通过体测关,并帮他们打好体能基础。至于他们最终会加盟哪支球队,那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