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新赛季首场比赛仅得5分 唐正东距离巅峰还很远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37

  阔别CBA赛场一年后,唐正东昨晚重回联赛。谁也没想到,他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得分就是一个三分球,在第二节替补登场的他全场比赛只得5分。显然,要想找回巅峰状态,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比赛中,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唐正东并没有显现出他的篮下优势,更多时候他是在策应队友进攻,防守时他也跟不上队友的节奏。“我对CBA比赛的节奏还需要适应,毕竟缺席了一个赛季。”赛后,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说,“你也看到了,我在比赛中面对的是身体强悍的外援,以后对手也大多是外援,想有好的表现很难。”

  虽然难,但是唐正东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联赛前期,一场一场地调状态吧。我估计前10场比赛,我每场只能打两节多。相信通过常规赛的适应和锻炼,到了季后赛能找回最佳状态吧。”杰森对唐正东也颇为期待,“今天能上场就是胜利,接下来他会证明自己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