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冷门迭爆:曼联利物浦双败 曼奇尼执掌曼城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44

  新华社伦敦12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进行的英超联赛冷门迭爆,后防不稳的卫冕冠军曼联队在客场以 0: 3完败于富勒姆队,八天内遭遇第二场联赛败仗;此后利物浦队又在客场以 0:2负于“副班长”朴次茅斯队,“红军”联赛败绩已达7场。

  “ 枪手” 阿森纳队在主场与赫尔城队的较量中以3:0轻松获胜,少赛一场的“兵工厂”落后曼联2分,排名第三。曼城队虽然在主场以 4:3力克桑德兰队,但最近11场联赛仅胜两场,让赛季前大手笔引援的曼城俱乐部十分不满,主教练休斯也因此在赛后遭到解雇,接替他的是意大利名帅曼奇尼。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以 1: 0小胜斯托克城队,布莱克本队主场以0: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