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上海《青年报》:谁在行贿范广鸣?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1:52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在足坛反赌风暴中,范广鸣成为了第一个被警方逮捕的足协官员,他的落网并非是因为操纵比赛,而是因为受贿。据悉,此案警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范广鸣的涉案金额高达百万,多家俱乐部涉嫌行贿,这更将引发中国足坛一次大震动。

  在范广鸣妻儿生病期间,不少的俱乐部“出于人情”给范广鸣送去了钱或者物。范广鸣来者不拒,也频繁地帮助这些俱乐部获得一些利益。

  一旦范广鸣以受贿罪被捕,那么随之必然会牵扯出行贿者。“到那个时候,恐怕就不是三个人五个人这样简单了,这才是中国足坛的地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