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冠军回国很忙碌 丁俊晖:做老板要学姚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1:53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事业重回高峰的英锦赛冠军丁俊晖,人气也再度回升——回国后至今,他告诉记者说,“现在虽然在自己的休假期,但每天都在忙碌的赶路中度过”,网络聊天、出席赞助商活动、给球迷颁奖、帮姚明捧场,连刘翔都发现了“小晖很忙”。

  这个周末,在调频壹购物中心举行的“相约丁俊晖,一杆定乾坤”调频壹-东英联合美式桌球决赛现场,丁俊晖作为压轴的明星,跟获得冠军的小选手切磋一局并颁奖。令记者颇为意外的是,尽管桌球尚不能算是大运动,但丁俊晖的球迷异常之多,并一直从比赛开始坚持到丁俊晖离开,达两三个小时!小晖也颇给面子,生性腼腆的他,邻家男孩般穿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就出场了,随后被观众一怂恿,马上很顺从地脱掉羽绒服,拿起球杆上阵表演。

  自己的活动结束后,他又随即赶往浦东源深体育馆,给“姚老板”的CBA揭幕战助阵。由于堵车,他一直到上海队的比赛开始了才到,他也悄悄坐到了自己的位子,没跟姚明联系,直到中场休息才打招呼。“我挺喜欢看篮球比赛的,现在正好在休假期间嘛,特意来看看球,放松一下,也是给自己调节调节。”小晖确实喜欢看篮球,但他并不是只为姚明而来,两人同属的那家经纪公司,自然知道小晖现在重返巅峰后的明星效应,让他和姚明一同出席,也是想起到“1+1>2”的效果。

  看完姚明引爆源深体育馆的小晖,在比赛结束后也很是感慨,他和他父亲名下,也开了不少桌球房,不大不小也可以算半个“小老板”了,他笑着说:“尽管我的重心还是在比赛上,但做老板这样的角色,还是要学习学习,姚明就是位很好的学习对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