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一难关成福原爱克星 瓷娃娃重返乒超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09年12月21日11:58
[点击看组图]
福原爱
组图:福原爱甜美写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在不久之前结束的东亚运动会上,福原爱与队友合作夺得女双冠军,从而顺理成章地再度登上了日本女乒一姐宝座,但在上周末进行的日本全国联赛团体决赛中,她却被来自中国的削球手王辉(31岁)整得没有一点脾气,最终使她所代表的俱乐部以1-3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削球打法已经成为福原爱的最大克星,为此,日本队已准备为她找好了专攻削球的陪练。然而福原爱为了伦敦奥运会战略,极有可能在明年重返中国乒超,而日本媒体正密切关注她在即来临的圣诞节期间将与谁一起度过。>>欢迎福原爱!

  据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村上恭和介绍说,福原爱目前对于削球手已经有了心理的障碍,在此之前遇到来自中国的王辉的所有比赛都吃了败仗,她也非常头痛削球手,为此,日本队已经准备从明年4月份为她选定了名叫王子的中国削球高手作为她的御用陪练,据称王子作为留学生目前就读于龙谷短期大学,到日本后主要以打球为主。

  福原爱为了明年5月份在莫斯科举行的世锦赛,进而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最后冲刺,正准备重返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作为福原爱的第二故乡,福原爱运动生涯的第一个高潮期就是在2005年参加乒超联赛之后取得的,尝到甜头的她如今每个月都会定期到中国进行训练比赛,从而才会有东亚运动会的出色表现,据称包括广东、江苏等多支俱乐部都对福原爱很感兴趣,希望通过她的加盟带动人气。

  人见人爱的“瓷娃娃”在去年11月与网坛新星锦织圭夜游东西被八卦媒体记者逮个现行,被闹得焦头烂额的福原爱没有心思过好去年的圣诞节,最后只能早早抽身躲到中国广州避免媒体的纠缠,而对于自己的个人问题她也更是嘴把关更严。日本媒体也早已放出口风,时隔一年了,福原爱将会在这个圣诞节与哪位男士一同度过将成为媒体密切关注的大事。(搜弧体育 杆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欢迎福原爱来乒超参加比赛。
喜欢福原爱,为福原爱加油。
日本民众给福原爱太大压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