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世锦赛 法国俄罗斯复赛之后决赛再相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1日12:00

   本报南京12月18日电 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法国队和俄罗斯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继复赛之后再一次相遇。

  以复赛一组冠军身份晋级四强的法国队在半决赛中与复赛二组亚军西班牙队相遇,知根知底的双方不约而同地开启了防守大战。曾在欧锦赛上击败过西班牙队的法国队再次以王者之势凭借强大的防守和流畅的进攻赢得了胜利,27比23,昂首挺进决赛。赛后,法国队教练奥利沃表示,取胜的核心因素在于出色的防守,他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更为胜利感到高兴。

  复赛二组冠军挪威队20比28不敌复赛一组亚军俄罗斯队。俄罗斯密不透风的防守迫使挪威队的主动失误不断增加,外围的远射能力和敏锐的快攻能力迅速扩大了分差。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占据全场近四分之一数量的庞大的挪威拉拉队仍向挪威队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

  12月19将休战一天,20日将进行前三名的争夺战。法国与俄罗斯曾在复赛中相遇,法国队凭借终场前两分钟的一粒7米球而获得胜利,法俄之战将会精彩迭爆。如果俄罗斯夺冠,那她们将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