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俱乐部排位赛 湖北队夺第三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2:0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下午,为期五天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排位赛在广州结束,湖北队力克东道主获得第三名,江苏队胜八一队夺冠。省乒羽中心主任表示,能获得第三名是超预期完成任务,回汉后准备进入艰苦的冬训为明年征战羽超做好准备。

  湖北队对排位很重视,对第三名志在必得,与东道主的比赛打得十分激烈,每场都打满三局最终以3比0力胜对手。女双赵芸蕾/王晓理率先出战,与广州队的钟倩欣/梅绮丽在前两局战平,但在决胜局中突然发力轻松取胜。随后文凯出战广州队的王睁茗,两人均是国家队队友对彼此的打法十分熟悉。文凯拿下首局后被王睁茗扳平比分,决赛局中得分交替上升,文凯先是以20比18获得两个赛点,但被王睁茗化解,文凯再度以21比20获得第三个赛点后再未给对手扳回的机会。第三场是李瑞/饶宇强出战男双,也是在决胜局艰难获胜。

  获得五名至八名的俱乐部是青岛、上海、湖南和浙江队,前八名均获得明年开赛的羽超联赛资格。省乒羽中心主任介绍说:“这次排位赛的成绩超出了全队的预想,对大家的信心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回汉后,国手们仍将回到国家队训练,明年俱乐部如何运作,我们一方面等有关具体规则出台,一方面会做积极准备,力争在羽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