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海南集训将赴上海 技战术演练成为重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1日12:15

  昨天,国足进行了海南集训最后一天的训练课,高洪波制定的体能训练计划也告一段落。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今天下午5点将乘机前往上海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届时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将成为国足的备战重点。

  自12月5日在海南开始集训后,国足用了两周时间来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高洪波希望本阶段集训能够给随后的备战奠定良好的基础。昨天是国足在海南的最后一天训练,教练组并没有给大家调整的时间,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内容安排满满。在上午的训练中,韩燕鸣和余勇喆两人因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吕征依然由科研教练带着单独调整,韩鹏独自在沙滩进行长跑,其余队员主要进行攻防演练。下午在力量训练后,球队再次来到训练场进行分组对抗。“体能储备已经结束,在上海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练习。”主帅高洪波表示,队员们表现不错,训练收到预期效果。

  此外,国足收到了法国足协的邀请,明年6月5日法国队要与国足进行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是法国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与东亚球队同组的葡萄牙、希腊等队也准备邀请国足热身。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