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高歌猛进四连胜 2分之差落后领头羊排第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21日12:28

  新华社柏林12月19日体育专电 在19日进行的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中,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2逆转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金身;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5∶2大胜“副班长”柏林赫塔队,获得联赛四连胜。

  勒沃库森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在大雪中进行,从拜仁租借来的小将克鲁斯在第18分钟的射门帮助勒沃库森1∶0领先。但做客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毫不示弱,在第36分钟和第54分钟分别由两名后卫布劳沃斯和丹特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此后主队展开猛攻,埃伦第60分钟在禁区内的劲射将比分扳为2∶2,天才小将克鲁斯第69分钟攻入了制胜一球。

  拜仁在主场与垫底球队柏林赫塔的较量中未遇到任何阻碍,开赛一个小时后就以4∶0领先,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在联赛中收获四连胜的拜仁目前以33分位居第三位,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仅有两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以1∶0小胜弗赖堡队;法兰克福队主场以2∶2战平沃尔夫斯堡队;汉诺威96队主场以2∶3负于波鸿队;斯图加特队主场以3∶1击败霍芬海姆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