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猛龙主帅满意爱徒防守 保罗:手冷与伤病无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1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猛龙队五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顶住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反扑,这让猛龙队在主场以98-92击败黄蜂队取得两连胜,黄蜂队结束两连胜。此役后,猛龙连续10场比赛令对手得分不超过100分,这是联盟的最佳纪录。

  新奥尔良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该场比赛中,遭到了对手的特殊照顾,因此全场只贡献10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对于我们来说,这本是可以赢下来的比赛,但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强度来,同一个故事,不同的夜晚,我们没有防守,同样的事情不断地发生。”保罗赛后说道。

  保罗全场13投仅3中,但他表示状态不佳并非由于曾令他在季初一度缺阵八场比赛的左脚踝伤病又再复发。“我没问题,我只是投不准。”保罗继续说道。保罗在第二节曾经由于脚踝疼痛离场休息,但这时猛龙并没有抓住机会,当保罗在6分钟后重新上阵时,黄蜂以41-38领先,但猛龙在此后开始发动反击,打出7-2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47领先黄蜂。

  “这个下午我们在进攻端打得十分困难。猛龙让我们每次出手都非常不舒服,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黄蜂主帅鲍耶说道。“我们一直以来在每节的结尾阶段表现都非常出色,并能把握好机会,但遗憾的是今天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些意外。”

  在主力前锋卡尔德隆仍然因左臀部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猛龙用杰克和班克斯一起严防保罗,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马科斯(班克斯)在防守端不会让我们失望。比赛进入第三节时,(保罗)有几次试图背对他转身投篮,班克斯有效地阻止了他。班克斯能够很好的把握住现在的上场机会,他一直以来都在刻苦训练,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赛后,猛龙主帅特里亚诺称赞了班克斯出色的表现。

  第三节还剩下4分34秒时猛龙以66-67落后,这时威姆斯助攻德罗赞,后者扣篮得分,这也大大提升了队友们的斗志,之后猛龙打出10-2的小高潮,以7分的优势反超对手进入第四节。

  威姆斯和德罗赞这一对场下的好友,在场上产生了化学作用。“他们都能够跳得很高,因此要么是我扣篮,要么是你扣篮,特别是在开阔的场地上。”波什表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