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接过教鞭执教曼城 穆巴拉克对新帅期望高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3:20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9日体育专电 尽管英超曼城队19日在联赛中4:3战胜桑德兰队,俱乐部仍在赛后宣布解雇主帅休斯,而此前曾执教国际米兰队的曼奇尼则“闪电”上任。

  休斯于2008年6月出任曼城队主帅。同年9月,富可敌国的阿布扎比财团收购了曼城俱乐部,曼城也因此成为世界足坛的豪门球队。本赛季开战前,在重金签下包括阿德巴约、特维斯等众多强援之后,休斯也被委以夺得联赛冠军的重任。但本赛季前17轮休斯所交出的答卷却不能让俱乐部满意,虽然球队仅有两场败绩,但多达8场的平局使得曼城目前仅以29分排名第六。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11场比赛曼城队仅获得两场胜利,这显然与我们之前制订的目标相悖,俱乐部董事会一致认为球队(在休斯的带领下)不会有较大改观。”穆巴拉克在声明中还对新任主帅曼奇尼表示了欢迎,他说:“曼奇尼是一位经验丰富、同时有着辉煌成就的教练。他有能力将潜力巨大的曼城队变成一支高水平的球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