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3500万收购本泽马 昔日里昂双枪同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3:48

  本报讯 0比3,对手是富勒姆。执掌曼联20余年,如此尴尬弗格森也不曾多遇。赛后英国媒体纷纷认为,这样的耻辱会刺激曼联在冬季转会市场的购买欲望。

  《每日快报》披露,弗爵爷正在计划给曼联球迷一个迟到的圣诞礼物——1月份收购3500万镑的皇马射手本泽马。弗爵爷对本泽马的欣赏早已不是秘密,但是因为格雷泽家族的吝啬,今夏曼联没有抢过重金出击的皇马。如今本泽马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虽然近期状态有所反弹,但法国人依然没有彻底撕下“水货”标签。这样的情况增加了曼联、皇马双方进行谈判的可能。如果转会太过仓促,租借也是一种过渡措施。

  《世界新闻报》则认为,马赛前锋本阿尔法是这个冬天惟一可能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新人。据法国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和马赛之间已经进行过较为具体的接洽。

  有意思的是,本泽马和本阿尔法曾是里昂队友,因为存在矛盾,后者才被迫转会到马赛。如果二人在曼联重逢,昔日恩怨不知是否会延续? (方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