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法国男足又挑中国队热身 06年郑智曾“废”西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32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法国足协公布了法国国家队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热身计划,其中世界排名第7的法国队将在2010年6月5日与世界排名第93位的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中国队与法国队热身前,法国队还分别将于5月25日和30日与哥斯达黎加及突尼斯两队热身。与中国队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将于6月11日在南非世界杯上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乌拉圭队。

  法国队和中国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以3比1战胜中国队,但主力前锋西塞因被郑智侵犯而腿骨骨折,无缘德国世界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