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巨资却难造英超皇马 休斯下课曼奇尼被寄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37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曼城主场以4比3击败桑德兰后,主教练马克·休斯在曼彻斯特的城市球场向球迷挥手道别,他不幸成为继朴茨茅斯主教练保罗·哈特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英超主教练。曼城俱乐部已宣布,休斯的继任者是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

  曼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表示:“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俱乐部花巨资引进了众多出类拔萃的球员,建立了最先进的基础设施,为球队创造了最舒适的生活、训练环境。董事会与俱乐部全体人员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2009-2010赛季实现既定目标。可是,在11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只赢得了其中两场,显然这大大偏离了我们的目标,甚至令人难以接受。曼苏尔酋长与董事会感到眼下糟糕的情形很难在短时间改变。考虑到过去15个月内的投资没能换回应有效果,我们决定正式解雇马克·休斯先生。”

  据悉,曼奇尼与曼城签下的新合同有效期为3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