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西甲头名之争紧逼巴萨 不让世俱杯冠军喘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39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巴塞罗那远在阿联酋庆祝世俱杯决赛的胜利,皇家马德里丝毫没有放缓在西甲追分的脚步。“银河战舰”今晨在主场以6比0大破萨拉戈萨,在赛程持平的情况下,皇马把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缩小到2分。皇马今晨只用35分钟就取得4比0的领先,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萨拉戈萨几名后卫名气很大,帕文和迪奥戈都曾在皇马效力,阿根廷老将阿亚拉则已在欧洲足坛驰骋多年。C罗解禁复出使皇马士气大振,在“银河战舰”强大的攻击力面前,客队防线很快就崩溃了。第3分钟,马塞洛直传,伊瓜因左脚推射远角为皇马取得梦幻开局。马塞洛第26分钟再度送出妙传,范德法特把比分改写成2比0。阿亚拉防守失误,范德法特在两分钟之后梅开二度。第35分钟,阿亚拉解围不远,伊瓜因凌空吊射使皇马取得4球的领先优势。

  伊瓜因和范德法特没有争着去上演帽子戏法,而是把机会留给队友。第50分钟,C罗锦上添花。第71分钟,范德法特直传,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把比分定格为6比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