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又玩“新政” 伦敦奥运会中国被迫减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43

   2012年伦敦奥运会,每个单项每个协会的报名人数从3人减为2人;未来乒球世锦赛每个单项每个协会报名人数,最多不超4人/2对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国际乒联在哥伦比亚召开了执委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以14票对1票通过一项议案: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项赛,每个协会只有2个参赛名额。这个议案将在明年5月提交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审议,一旦通过,将在伦敦奥运会正式实施。

  议案将各协会参加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的席位由原来的3人减至2人;而在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中,每个协会理论上限报:男单2名、女单2名、男双1对、女双1对、混双2对。如果参赛协会球员排名在200名以内,则排名200名以内球员最多可报:男单4名、女单4名、男双2对、女双2对、混双2对。以前中国队在世锦赛仅混双就能报7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