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喝红酒吓坏姚老板 上海洋帅展现个性魅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47

  CBA 上海队和浙江队的揭幕战,也是上海男篮新帅邓华德的处子秀,虽然姚明亲自督战,但邓华德却毫不紧张,在比赛的时候他居然在场边喝起了红酒,恐怕这也让姚明惊吓不少。也许喝酒是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但邓华德绝对是CBA历史上比赛间隙喝酒的第一人,这或许就是洋帅与中国教练的不同之处。

  不过邓华德还确实有点本事,虽然卢卡斯等外援只是在20天前才加入球队,但邓华德却将球队调节得有模有样,整体打得十分出色 。邓华德和魔术的教练大范甘迪很像,暂停布置战术的声音很大,仿佛要让全场的观众都听到。

  乱弹:一场普通的CBA揭幕战,因为姚明的出现而备受关注。而就在所有媒体都将注意力放在姚老板身上时,有一个人硬生生地从姚明那里抢了一点风头过来,他就是姚明选中的新主帅邓华德。

  洋帅历来是比土帅更多些个性魅力。不过邓先生的个性也太有魅力了,就算找遍整个NBA,也不容易找到一个在比赛现场喝红酒的主教练吧。这让我想起了“李白斗酒诗百篇”。又让我想起了陈升,永远在演唱会上以红酒解渴。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喝红酒,是一种多么诗意的行为、没必要大惊小怪,他的指挥没有问题,不就行了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