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首轮胜弱旅不足道 次役战劲敌方见真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4:39
  本报郑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与河南队一战中,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大多数时间表情轻松,3比0的比分基本反映了津豫两队的实力对比。虽然目前天津队阵容中有一半年轻队员,新手们的表现也并不失常,但“苛刻”的主教练王宝泉提及轻取对手,只给出了极简单的评价——正常发挥。的确,对天津队而言,明天与上海队的较量才是真正考验。

  与河南队的整场比赛中,虽然全队的配合还不是很熟练,但是年轻队员都很积极。王宝泉点评道:“陈丽怡今天发挥正常,进攻还比较不错。李莹防守还是差了点。”相对来说,王宝泉更看重她们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副攻位置一直是王宝泉最担心的,首发人选由孙铭健换为张晓婷,但后者还是因为表现拘谨被孙铭健早早换下。说到两个人的使用,王宝泉未下定论:“今天孙铭健发挥得好一些,虽然打得不多,但是进攻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和张晓婷还不能确定谁就一定首发,毕竟年轻队员都不太稳定,今天孙铭健发挥好一点,也许下一次就是张晓婷表现好点。”

  马不停蹄回津后,天津队马上投入到备战明天与上海队的比赛中。首场比赛的3比0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正如王宝泉所言:“今天的对手比较弱,与上海队的比赛才是更艰苦的。她们人员调整不大,只有老队长何晴退役了,其他主力都在。从整体实力来看,上海队绝对是冠亚军水平的队伍。我们一定要把自己摆在拼对手的位置,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来打这场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