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业余击剑比赛亮剑老山 孙英杰跑进婚姻殿堂(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5:09
孙英杰

  
  跑进婚姻殿堂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长跑名将孙英杰和中国残疾人田径队冠军教练汪成荣在沈阳举行婚礼,两人长达6年的恋爱长跑画上圆满的句号。

  孙英杰是在禁赛期间认识的汪成荣。在最困难的时期,一直是先生支持着她,这让孙英杰非常感动。婚礼现场,汪成荣握着妻子的手,当着家人和嘉宾的面,他说会一生一世爱孙英杰,不论有任何困难都一起分担。简单真诚的几句表白让孙英杰落下了泪来。

  孙英杰表示,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据悉,她已递交了退役申请。 J189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

  中国包揽男女空中技巧冠军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新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中国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发挥出色,分别以253.77分和250.28分获得男子空中技巧冠亚军。2006年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因决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仅得到235.95分,排名第5。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属于中国选手徐梦桃,郭心心、张鑫分获亚军、季军。

  中国队当家花旦李妮娜预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在第一站比赛中,中国队郭心心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夺取冠军,李妮娜、徐梦桃分获亚军和季军。

  连接两站比赛,中国女队都包揽了前3名,这显示出女队的整体实力强劲。可喜的是,男队在韩晓鹏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中国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力压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包揽世界杯第二站男子前两名,实属不易。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将成为中国队温哥华冬奥会夺金点。J087

  业余击剑赛亮剑老山

  本报讯上周末,2009年“老山俱乐部杯”中国击剑协会业余选手公开赛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家击剑俱乐部的500多名击剑爱好者。选手有上至60多岁的老者,下至6岁的儿童。作为首次全国性业余击剑比赛,中国击剑协会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世锦赛冠军谭雪等国家队全体队员担任裁判,并在比赛休息时间现场给业余爱好者展示剑法、指导技艺。

  (冯桥)J082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