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宴请全队提起往日恩师 望与李秋平当面深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5:54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  第一次,以老板的身份,自掏腰包,宴请上海东方男篮,姚老板对全队所展现出来的新面貌,感到很满意。昨晚,姚明在虹桥金钱豹,请全队吃饭,队员家长也一并受邀。

  正如姚明在揭幕战后所说的:“我看到了大家一颗战斗的心。”作为老板,为了鼓励全队,他宴请了包括教练组、一队、青年队以及一队家长共60余人。姚明还是那句话:“我们只是输了一场球,往后看,还有31场球,不要气馁。”

  只可惜,李秋平仍在外地养身体,手机处于停机状态,姚明希望不久之后能联系上他,做一次深谈。“有些事情电话里说不清楚,我只有在回国后,才能将自己的想法同李指导详详细细地谈一谈。争取他能帮助我一起实现我的梦想。”姚明说。

  本周二,上海男篮将启程前往义乌,同浙江稠州银行队进行新赛季第二轮的较量。由于脚伤不便,姚明不适宜坐长途车前往。但姚明表示,他将始终站在大家的身后,做球队最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