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女子高尔夫赛收杆 柳萧然夺冠杨涛丽第三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6:02

  本报厦门今日电(记者 李纬)第四届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日前在厦门收杆,多哈亚运金牌得主、韩国选手柳萧然夺冠,中国选手杨涛丽并列第三名,这是中国内地选手在该项赛事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决赛轮异常激烈,柳萧然同韩巡赛奖金王徐希炅的总成绩皆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人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胜负。通过3个加洞赛,柳萧然才最终赢得4.5万美元的奖金。

  杨涛丽三轮的总成绩为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同另一位韩国选手李政恩并列第三位。中国另外一名名将叶莉英获得并列第八名。

  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由于首个比赛日发挥不佳,最终总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