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国足队长转会终有定论 布帅朱骏协商杜威留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21日19: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申花第一位试训外援到位,而在内援方面,除了已经签约的吴曦之外,其他大牌未见踪影,倒是传闻中将要离开球队的国足队长杜威基本上确定留下来。

  上周,申花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正式就任,而他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也是尽量的去和球队多接触,了解队员们的情况。在今天的训练中,布帅还是没有亲自带队,不过整个训练过程他都尽收眼底。这也让他对于申花队的现状了解得更加详细。

  在目前的申花队中,有一个人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那就是国足队长杜威。此前对于杜威的去留问题一直是一个谜,有传闻说杭州绿城已经和杜威有接触,也有说杜威或回家乡河南效力,而不管这些消息是否属实,杜威注定都将成为转会市场的最红之人。

  而申花布帅在今天给了大家一个答案,那就是杜威新赛季还将留在申花。布帅表示,他和朱骏已经达成协议,杜威是申花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布帅还对杜威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希望这名国足队长早日归队。按照计划,布帅将对申花进行一次人员调整,否和要求的队员才能最终成为申花一队球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