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喀麦隆小魔兽接受布帅审核 申花新外援来头不小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19:4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5点,申花新赛季首位受训外援让米歇尔恩朗抵达上海,这位来自喀麦隆的球员将从明天起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

  出生于1986年的恩朗今天只有23岁,身高190cm,司职中锋,目前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本赛季共出场16次打入8球。虽然并没有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不过恩朗在喀麦隆国内还是小有名气。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在喀麦隆有小魔兽之称,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杯。

  明天,恩朗就将来到青浦基地和球队汇合,并正式接受布拉泽维奇的审核。(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