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中超冬训图片

图文:老申花再聚首 吴金贵与成耀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21日21:51
图文:老申花再聚首 吴金贵与成耀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09“荣耀上海十六年”主题酒会在上海希尔顿酒店进行。曾经叱咤风云的老申花球员和教练员齐聚一堂,谢晖、李彦、忻峰、卞军、刘军、吴金贵、成耀东等纷纷赶来参加。

  由于申思和祁宏有事缺席之外,其他球员悉数赶来参加。其中卞军更是携娇妻一起出席,而成耀东也是带着小儿子一块儿过来跟大家见面。“大家都好长时间没见了,趁机叙叙旧。”这些老申花坐到一起,感到分外亲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