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赛-马斯诺复仇陈若琳 喜获女子10米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21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二站合肥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一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十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马斯诺发挥出色,她以91.20与陈若琳得分相同,但凭着总得分险胜对手获得冠军,陈若琳惜败获得亚军,朱佳名以88分摘得季军。

  按照规则,在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八名选手进入了前八名的“末位淘汰赛”比赛,每轮中得分最低的1人被淘汰,其余运动员进入下一轮,第5轮中得分较高的2人直接进入总决赛。未直接进入总决赛的6名运动员进行1个无难度系数限制动作的比赛,该动作组别不限,得分较高的2人进入总决赛。

  预赛中共有9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广东的夏煜华位列最后一名惨遭淘汰。淘汰赛比赛开始,河北选手王晗仅跳出65.60分,无缘第二轮,陈若琳、克劳克分列前两名。第二轮,克劳克发挥不理想,仅跳出73.60分,被淘汰出局。此后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湖北选手朱佳名和马斯诺获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

  随后的复活赛中,陈若琳凭借完美一跳得到89.60的高分,最终与周雨获得了最后两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总决赛在陈若琳、周雨、朱佳名和马斯诺之间进行。最终马斯诺选择了难度系数为5253B,获得91.20分,而陈若琳选择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最终也获得91.20分,但是总得分马斯诺稍胜一筹夺冠,也报了武汉站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朱佳名以88分获得季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马斯诺夺得10米台冠军!
这个赛制很奇怪啊!
陈若琳惜败摘银很可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