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黄金一代面临去留难题 谢晖:盼跟布帅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21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1日晚上,2009“荣耀上海十六年”主题酒会在上海希尔顿酒店进行。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黄金一代”代表球员,谢晖今天也出席了这个活动。针对最近围绕他将连同贾秀全教练组一起被清洗的传言,谢晖给出回应:“我希望还是能继续留在申花教练组,跟着布拉泽维奇学习学习。”

  随着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到来,申花原教练班子将面临调整在所难免。谢晖作为原教练班子的一员,他还身兼新闻发言人的职务,但是外界也有传言他或许将一同被“调整”。但是目前申花方面并没有表态,对于谢晖的职务调整或者去留都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北京时间21日晚,谢晖以“型男”亮相“荣耀十六年”的晚宴。对于他个人在申花的命运,谢晖表示:“我希望还是能留在申花教练组,我自己也刚刚拿到了教练员证书,我昨天刚从厦门回来。现在布拉泽维奇来了申花,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我希望能跟着他学习学习。”

  谢晖还表示,只要能留在申花教练组,他不会计较太多形式上的东西,甚至可以回避出现在申花的教练席上。从目前情况来看,谢晖留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毕竟他的能力有目共睹,除球员出身之外,他可以熟练运用英语、德语,还身兼新闻官一职。但是在这些头衔之外,谢晖更看重的是留在申花的教练组,为自己今后走上教练员岗位铺路。如果以新闻官身份继续留在申花,这或许是谢晖所不愿意看到的。

  不过,目前尚未到答案揭晓时,由于布拉泽维奇将在周三返回克罗地亚过圣诞节直到1月5日左右返回申花。所以申花原教练组的一些调整结果还需要等过完元旦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