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篮球大亨 > 篮球大亨游戏公告

NBA圣诞大战招募玩家 篮球大亨官方联赛送大礼

2009年12月22日09:23

  圣诞大战即将来临,它留给了人们许多美好的回忆,今年最受瞩目还是骑士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是现役球员中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同时今年也是他们第八次一起站在圣诞大战的赛场上。是奥尼尔与詹姆斯的“鲨皇”组合成为新赛季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还是科比带领紫金贵族捍卫冠军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NBA球迷们今年在观赏精彩的比赛同时,还多了一个全新的考验眼光的舞台——NBA圣诞大战联赛。NBA历史上首次在圣诞节安排了多达五场比赛,这也给了大亨经理们在排兵布阵时更多的发挥空间。同时在这里我们为球迷们准备了众多的NBA精美礼品,大亨经理们快来加入NBA圣诞大战联赛赢取属于真正NBA球迷的圣诞大礼吧!>>点击加入NBA圣诞大战联赛

  活动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2月26日00:00:00

  联赛结束时间:2009年12月26日下午算分结束之后

  联赛人数上限:1000人

  联赛规则:2009年12月26日下午16:00积分计算结束之后,根据联赛积分排名,给予前二十名玩家奖励。

  联赛奖励:第一名湖人队纪念毛毯,第二至三名NBA精美扑克,第四至十名球队财富500W,第十一至二十名球队财富200W

    奖品展示:

湖人队纪念毛毯

NBA精美扑克



   >>点击进入搜狐篮球大亨

  >>点击进入官方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