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篮球大亨 > 篮球大亨游戏公告

搜狐篮球大亨超级经理官方联赛玩法答疑解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08: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搜狐篮球大亨超级经理玩法今天新推官方联赛新功能。不仅为广大大亨经理们提供了一个结交朋友展示阵容实力的平台,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众多赢取超值大奖的机会。只要你对NBA球员够了解,对自己的阵容有信心,那就赶快加入来赢取大奖和属于大亨经理的荣誉吧!

  下面我们就官方联赛的几个问题解答一下玩家的问题。

  问:我最多可以加入几个联赛?联赛开始以后还能加入吗?

  答:目前官方联赛每名玩家只允许加入一个。联赛开始之后不可以加入。

  问:我加入官方联赛后能退出吗?

  答:在联赛开始之前可以退出。但是一旦退出之后,就不能再加入该联赛了,所以请大家谨慎选择退出。联赛开始之后,不可以再退出联赛。

  问:排名是按照什么来计算的?有没有并列?

  答:排名按照大亨超级经理玩法的每日纯阵容积分累计计算,擂台奖励或其他奖励积分不计算在内。没有并列排名,如果积分相同的,按照注册时间早的在前进行排名。

  问:怎么才能知道我有没有获奖?在哪里领奖?

  答:在每个联赛页面,比赛结束后都会为中奖玩家做中奖提示,请您点击“领奖”按钮提交相关兑奖信息即可。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请在论坛留言,或者发邮件至basketballboss#vip.sohu.com(请将“#”换成“@”)  

  >>点击进入搜狐篮球大亨

    >>点击进入官方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