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宴请全队为上海队打气 前主帅李秋平未现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2日00:47

  新快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尽管CBA揭幕战输给浙江队,姚明还是对上海男篮的拼劲很满意,他说球员在场上的努力应该得到赞扬和鼓励,前晚姚老板在虹桥金钱豹宴请全队。

  这不是姚老板回国后第一次买单,揭幕战他就自掏腰包买了球票,邀请以前夺冠球队成员以及现在队员的家长一起观看揭幕战。当天的晚宴,这些家长也一起受邀,加上教练组、一队和青年队,出席的足足有60人。席间姚明跟自己的队员讲了很多鼓励的话,他告诉大家不要计较一场比赛的输赢,来日方长,现在只是球队新的开始,要把眼光放得更远。

  虽然已成球队的老板,可是在这支队伍中有姚明的昔日恩师,也有姚明的好兄弟,那份情谊并不会因为身份的变化发生改变。整个晚上,姚明坐在王群指导和刘炜中间,一边喝喝酒,一边用上海话拉拉家常,对姚明来说这是件非常惬意的事。这顿饭,他们喝掉6瓶干白。

  因为仍然在休养身体,上海队前主帅李秋平并没有出现。姚明说他这次回来肯定要与昔日恩师作一次深谈,“有些事电话里讲不清楚,我只有在回来后才能把自己的想法跟李指导详详细细地说,争取李指导能帮助我一起实现我的理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