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锋: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最不会和领导沟通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2日02:51

  国脚已经在海南集训期间体验了南非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昔日国足大佬,如今国家队编外人员李玮锋近日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球场参加赞助商阿迪达斯活动时,用“普天同庆”轰出了一脚时速将近150公里的射门。“感觉非常不错,球速很快,对守门员来说很难防范。”大头说道。

  李玮锋本次短暂回国,不久之后他就将重返韩国,凭借本赛季出色表现,李玮锋入选了K联赛最佳阵容候选人名单,“下赛季我还会继续效力水原,我还只是韩国联赛的一年级新人,希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在韩国联赛中学习。”

  本周开始,国家队就来到上海集训,作为昔日国足大佬,李玮锋自从北京奥运会后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足,成为一个彻底的编外人员,“我对国家队的感情从来没有变过,只要国家队需要,我肯定愿意马上回归。”不过,就连大头本人也对其回归国足的信心不足,他用有些自嘲的口吻说道,“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我,不过我愿意用球场上的表现去证明自己。相比之下,和领导沟通并不是我的强项。”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