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决定留下杜威 称其可为世界上任何球队效力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2日02:56

  布帅决定留下杜威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申花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除带队训练外,也开始调整球队结构。对于布帅的到来,朱骏明确表示将退居幕后。因此,布拉泽维奇拥有对球队的绝对控制权。昨日,布帅已与老板进行协调,决定将杜威留在队中。与此同时,还有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年轻国脚来到申花进行试训。

  早在与申花签订工作合同前,布拉泽维奇就已经知道申花拥有多名国脚,其中杜威的去向最为引人关注。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后,布帅给出了杜威“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效力”的结论。但由于杜威上赛季结束前与申花之间发生了诸多的不愉快,布拉泽维奇在提出留下杜威之前与老板朱骏进行了沟通。最终,双方确定将杜威留在队中。虽然留下了杜威,但球队的人员调整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据布帅透露,一队将留下22名球员。

  新赛季上海申花没有参加亚冠联赛的任务,因此拥有充裕的时间考查外援。从今天开始,23岁的喀麦隆国脚恩朗将开始参加申花队的试训。这名球员司职中锋,目前效力斯洛伐克联赛,本赛季出场16次打进8球。此外,该名球员还代表喀麦隆参加了2008年非洲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