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0拉齐奥领先优势达8分 埃托奥进球数上双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2日03:01

  本报讯 零下7摄氏度的天气没有冻住猎豹的腿脚,北京时间国米的2009年最后一役中,埃托奥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际米兰1比0小胜拉齐奥,在意甲积分榜上以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

  赛前穆里尼奥就下达必杀令,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因为蓝黑军团在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过败绩,一场胜利无疑是为2009年画上的最完美句号。比赛的第14分钟,国米展开快速反击,麦孔直传,斯坦科维奇右路下底传中被后卫挡下,随后他再度传中到禁区内,埃托奥的头球攻门被穆斯莱拉扑出,他跟上再度补射命中。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入球,也是他加盟新东家以来的第10粒进球。

  “我没想到米兰会这么冷。”对于生长于非洲的埃托奥来说,这样的天气着实让他不太适应。在这种情况下取得进球,猎豹表示自己更看重球队的成绩:“至于我在本赛季意甲打进的8球,我更满意的是球队赢得的分数,像这样踢下去,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主帅穆里尼奥则直接用“干得漂亮”来形容喀麦隆人。

  尽管如愿拿到3分,不过穆帅从来就不是知足的人:“今天我们吃到了两张愚蠢的黄牌,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替补球员。”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罗马2比0战胜帕尔马,凭胜负关系压倒后者,本赛季首次进入前四名。

  (田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