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合肥站秦凯再次无缘领奖台 何冲“复活”后摘金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2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跳水明星系列赛合肥站开幕,奥运冠军何冲夺冠,捍卫了自己男子三米板的王者地位。而男子三米板双人冠军秦凯无缘领奖台。

  比赛规则与上一站相同,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然后经过末位淘汰赛、挑战赛以及总决赛三个环节,决出最终的冠军。

  何冲的杀手锏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难度系数由3.8提高到了3.9,这有助于巩固他的霸主地位。不过,他却在末位淘汰赛中落败,后来经过挑战赛“复活”,才获得总决赛资格。

  总决赛中,何冲没有再出现失误,轻松摘得桂冠,张新华与美国名将杜迈斯分获亚军和季军。与首战一样,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双人冠军秦凯再次无缘领奖台。

  谈到末位淘汰赛的失利,何冲否认自己保存了实力,“我的膝盖还在恢复中,对比赛有一定影响。”北京奥运会后,他因膝盖伤势曾休养了大半年。

  另外,在女子10米台的角逐中,中国小将马斯诺与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陈若琳得分相同,但凭借总得分的优势,力压对手夺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