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艾弗森复出之日与威廉姆斯撞车 将面临竞争上岗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2日03:18

  本报讯 艾弗森已经因左膝伤势连续缺战两场,76人官方昨天将他的复出时间定于12月29日,这也意味着“答案”将与球队原来的先发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竞争先发位置。

  主帅艾迪·乔丹劝“答案”不要急于复出:“现在对他来说休息才是重中之重,足够的休养才能保证他在余下的比赛中更具自信。”

  等到艾弗森复出之际,恐怕无法确保先发位置,他将与伤愈的主力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展开竞争。提到威廉姆斯,埃迪·乔丹显得相当期待:“路易斯现在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我们会对他适时地加以使用。”至于威廉姆斯与艾弗森的竞争,埃迪·乔丹不愿直接表态,只是模糊地说:“我得先买100瓶美酒再思考这个问题。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同时也是个幸福的决断——我们拥有两名实力超群的后卫,接下来该考虑的就是他们如何适应球队的问题。”(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