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伤势不轻穿保护靴 麦迪7分钟时间难增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2日03:38

  北京时间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快船,然后背靠背客场大战魔术,如此魔鬼赛程前,火箭先得噩耗。昨天,在和雷霆比赛中受伤的巴丁格确诊脚踝中度扭伤,要休战两周。加上之前被打掉5颗牙齿的兰德里,火箭已经缺少了两员大将。但是即使这样,正在恢复期的麦蒂的上场时间也不会增加。

  巴丁格伤势不轻穿保护靴

  巴丁格的伤势,是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的,据他说,在与雷霆一战中受伤的巴丁格,赛后检查结果显示,脚踝中度扭伤,为此他甚至还像姚明那样穿上了保护靴。弗里德曼透露,这样的伤势,通常来说,需要2-4周的恢复期。在08年的10月30日,奥登就曾因右脚扭伤而休战两周。巴丁格这次,至少有2周不能比赛。

  而对于火箭来说,巴丁格的作用可谓重要。本赛季他场均为球队砍下8.2分3篮板,是火箭板凳球员中的重要得分手。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已经成为火箭外线重要的火力点。而巴丁格表现很好,火箭基本不会输球。所以,他的缺阵,对于火箭的影响是巨大的。而现在留给阿德尔曼的难题是:他将用谁来填补巴丁格缺阵所造成的损失呢?

  麦蒂7分钟上场时间难增加

  而巴丁格的伤停,火箭球迷最关心的是,麦蒂能不能因此脱掉“7分钟先生”的帽子,进入火箭的正常轮转阵容,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能打到20分钟。现在,麦蒂经过了4场常规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很多了,他说:“我觉得自己大概恢复到了90%了,我今年是很难达到100%了,做了微创手术,一般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找回过去的自己。”

  但是,阿德尔曼现在不可能给麦蒂更多时间。据《休斯敦纪事报》火箭专家费根透露,按照阿德尔曼和球队总经理莫雷的安排,在圣诞节之前,麦蒂的出场时间都不会增加。毕竟前面4场比赛,虽然麦蒂积极地参与了进攻,但命中率只有30%,还是比较糟糕。他看起来恢复得不错,但令人惊讶的是,他每次右腿起跳的时候感觉总不是很好。如今麦蒂确实尝试着变得越来越好,但他缺乏速度的问题可能还会困扰他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火箭接下来赛程堪称魔鬼,魔术、骑士、黄蜂、小牛、湖人、太阳,每个对手都够他们喝上一壶,如果过度使用麦蒂,再造成他受伤,那么火箭肯定是得不偿失。也许莫雷还在计划用麦蒂交易一个能改变火箭目前窘迫的人呢。

  火箭可能急招东莞“得分王”

  在兰德里和巴丁格接连受伤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公开表示目前正在考虑签约昔日弃将哈里斯的可能,后者目前在NBA发展联盟NBDL的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效力,场均能够砍下26.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六成左右,进攻端可谓表现非常不俗。而这位身高1.98米现年26岁的袖珍前锋在过去两个赛季的CBA联赛中效力东莞新世纪时可谓呼风唤雨,他在上赛季为东莞出战的52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31.1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2.2次抢断和2.4次助攻入账,率领东莞男篮杀入了CBA季后赛半决赛。而经过了CBA联赛的经历之后,哈里斯渴望重新回归NBA打球,并在今年夏天参加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试训,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完成签约,只好暂时前往NBDL联盟打球。

  此外火箭也考虑征召目前同样效力于毒蛇队的二年级内线球员多西入队顶替兰德里,这位球员在NBDL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场均可以砍下13分和13.4个篮板。不过从火箭的目前情况来看,多西的篮板能力在NBA联赛中未必会有所展现,而哈里斯则可能用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和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立刻弥补巴丁格的空缺。如果一切顺利,莫雷将会在近两天内同哈里斯进行接触,双方签订的可能是一份10天合同。贾晓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