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番禺茂德公差点爆冷 番禺明珠继续领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千色花珠超联赛上周日结束了第7轮的角逐。番禺明珠继续领先,广州果王古广明与东莞松山湖紧随其后。

  江门千色花本轮主场迎战茂名名酒在线,两队要争夺“第二集团”的领先权,双方均十分重视,江门千色花队更是一下子增加了黄志毅和曹志杰两名中超球员。比赛场面相当激烈,过程也异常胶着,最终主队以3比2险胜对手。佛山志拓主场对韶关星辰一战也是一场中游抢滩战。结果,由前广州名将周文栋任主帅的韶关星辰队反客为主,取得客场连胜。韶关“足球先生”张程在珠超赛场表现突出,目前已经打进15球,紧追以16球居榜首的广州果王的邓国键。

  “领头羊”番禺明珠队本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深圳喜士伍人行,兵不血刃地以19比5狂胜对手,再度刷新了本赛季珠超单场进球最高纪录。另一支强队东莞松山湖本轮也客场击败了下游队伍番禺茂德公。不过,松山湖赢得就没有那么轻松,是役上半场茂德公气势如虹,以5比1领先松山湖,只可惜最终因经验不足,下半场连丢6球落败,未能爆冷成功。

  番禺茂德公是以赵达裕所创的亿达足球俱乐部学员为班底,平均年龄不足18岁,是参赛10队中最年轻的一队。赵达裕搞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今年刚好第10年,10年间,赵达裕培养出中超广药队主力李岩、南昌八一队主力陈志钊、中甲广东日之泉队的徐威龙、现役中青队主力杨一虎等优秀人才。目前,番禺茂德公也涌现了已打进8球,年仅16岁的魏景星这样的年轻好手。“珠超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成绩并不重要,我希望培养更多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赵达裕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