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2-0智利队结束热身赛 马晓旭梅开二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结束了巴西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马晓旭独进两球,帮助中国队以2比0击败智利队。

  此次巴西女足4国赛,除了东道主巴西队外,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中国队、智利队和墨西哥队。此前中国队的战绩是3比0击败墨西哥队,0比1输给智利队,随后又以0比3惨败给巴西队。

  上半场第22分钟,马晓旭获得单刀球机会,并轻松将球打进。下半场,中国队主帅商瑞华接连换上马君、张颖、尤佳等年轻球员,马晓旭在第78分钟接到张颖助攻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0战胜智利队,获得了本次巴西4国赛的第3名。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巴西队以5比2大胜墨西哥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墨西哥队获得亚军。

  根据行程安排,中国队将于12月23日回国,然后从北京直接前往南京。12月27日和29日,中国队将在南京与朝鲜队进行两场比赛,这也是中国女足本年度最后两场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