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迪自愿降薪留队 澄清从未说过希望被交易出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06:00

  麦迪自愿降薪留队

  千呼万唤中,麦迪终于回来了,本赛季,身穿3号球衣的麦迪已经打了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不到8分钟,出手10次命中3球,场均得到1.8分、1个篮板、0.5次助攻。与巅峰时期的那个麦迪相比,现在的他,几乎可忽略不计。

  “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想在明年2月(本赛季中期球员交易截止日)被火箭交易走。”麦迪说,“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下赛季我将继续留在火箭队。”本赛季,麦迪的薪水是2300万美元,这样的表现,根本不能与他的薪水

  级别画等号。要知道,最近爆发的加索尔新约的年薪也不过才2000万出头,相比之下,这也就引发了人们对他去留的大讨论,而火箭将他交易出去的流言,近几天一直占据各大媒体版面。但作为当事人,麦迪显然还愿留在休斯顿,他明确表示,就是降薪水,他也愿意留在火箭。

  本赛季结束后,麦迪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主动向火箭伸出了橄榄枝,“这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是一支可以与任何强队相抗衡的队伍。”麦迪说,“让我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火箭,我的家人也支持我留在火箭,因为休斯顿是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欢的城市。”

  前段时间有媒体称,麦迪主动要求将自己交易出去,他对此予以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过希望将自己交易出去。”以自己现在的状态和满身的伤病,麦迪明白,想得到一份顶薪合同难于上青天,这种情况下,火箭3号主动做出了让步的姿态,“我现在和阿迪达斯有很大的赞助合同,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麦迪说,“我已经在NBA打了10多年球,现在我根本不想计较得到多少钱,而是怎样帮助球队多赢球。我想继续留在赛场上打球,和火箭续签合同,是我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