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谢菲联委婉证实接触孙继海 转会留下都正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06:11

  他转会或留下,都正常针对孙继海将转投西北狼的传闻,记者昨晚采访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人士,被告知:“转会的事情,都是双向选择……”

  由于孙继海是在2009年5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成都谢菲联,合同已经到期,因此孙继海若选择其他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有知情者透露孙继海与陕西方面已开始接触,而孙继海恰好这两天没有跟队训练,似乎暗合了这种说法。虽然陕西浐灞俱乐部目前还未公开确认,但成足方面却委婉地承认了接触的事实。昨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某官员表示:“作为球员来讲,流动是非常正常的。无论是孙继海还是其他球员,他们都有选择自己前途的权利。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双向选择,我觉得转会的事情就是你情我愿,一个符合转会规定的球员,在赛季末选择转会或者留下都很正常。”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