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火箭不会用麦迪换扣篮王 兰德里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2日06:12
兰德里训练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听说尼克斯队很有可能交易掉内特-罗宾逊,火箭队有没有兴趣引进他?也许可以将麦迪打包从尼克斯队换来包括内特-罗宾逊在内的一揽子球员,你觉得呢?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在配备身高6英尺以下的后卫方面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问:小牛队方面此前一直对与火箭队那场比赛的裁判判罚感到不服,他们现在已经正式向联盟提交抗议文件了吗?联盟有没有可能重新审核布鲁克斯那次犯规而做出改判?

  费根:小牛老板库班已经向联盟递交了申诉文件了,这将会使得联盟通过研究录像来就布鲁克斯那次犯规进行审查。然而,我可以向你保证,火箭队方面也会发出自己的录像带作为证明,以表公平。

  问:火箭队未来两周时间的赛程很艰难,在巴丁格缺阵的情况下,如果麦迪在未来两场比赛当中状态无法好转,从而让教练组决定增加他的出场时间,那你觉得火箭队会考虑增加谁的出场时间?

  费根:在对位情况让火箭队可以选择的情况下,他们通常会让洛瑞打更长时间的,除了让洛瑞打布鲁克斯的替补之外,火箭队应该会让洛瑞更多地与小布联手出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给新秀杰梅因-泰勒一些出场时间。对阵有些身高块头很大的球队,如周二碰上的快船队,他们则有可能让兰德里在小前锋位置上打一些时间。

  问:兰德里会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或周三的比赛吗?大家都知道,他此前刚刚接受过长达五个小时的牙科手术,真的有这样的手术吗?

  费根:兰德里周二和周三这两场比赛都会出场的,兰德里此前所进行的是牙龈修复和植牙手术,所以需要较长的时间。

  问:关于麦迪在后面的出场时间,火箭队方面到底有没有什么说法,毕竟巴丁格因伤缺阵了?火箭队有没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勇士队的安东尼-兰多夫?

  费根:我可以告诉你,阿帅此前表示,他不打算在未来两场比赛当中关于麦迪的出场时间做出大的改变。至于安东尼-兰多夫,我不清楚火箭队要怎么做才能得到他,他现在的合同很小,我觉得如果勇士队要交易的活,肯定要给兰多夫的合同搭配一个糟糕的合同,然后用兰多夫作诱饵,以图换来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

  问:此前听说莫雷有意签约麦克-哈里斯,他在NBA发展联盟是打什么位置?小前锋吗?

  费根:对于毒蛇队的阵容轮换我不太清楚,但是不管他打什么位置,他都是一名正处于上升期并且能够在内线运作的球员。

  问:如果小牛队方面向联盟申诉成功,那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费根:如果小牛队向联盟申诉成功的话,那么他们与火箭队的最后61秒钟将可以重赛。我觉得诺维茨基和兰德里将会被允许出场参加重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巴丁格伤停至少两周 火箭或将签下前CBA得分王
  • ·阿里扎不“渣”反是宝 麦迪“备胎”抢原版风头  
  • ·斯科拉炫耀火箭平衡进攻 影帝:大家都能砍25分
  • ·缺兵少将彰显一人价值 阿里扎助火箭升空胜雷霆
  • ·姚明发起“明星带你看世博” 数十名保安当护驾  
  • ·火箭上周观察:失去平常心 兰德里只是单打先生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训练后擦拭嘴唇伤口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