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场1-2保级弱旅 球迷烂鸡蛋甩向球队大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06:12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17轮比赛中,尤文图斯竟在主场1:2不敌保级弱旅卡塔尼亚。赛后,许多球迷用烂鸡蛋甩向球队大巴,以此表达愤怒。

  尤文管理层目前已失去了球迷的信任,赛前便有3000余名尤文球迷联合请愿,激进球迷更将鸡蛋等垃圾物品砸向尤文大巴,搞得俱乐部好不狼狈。球迷的态度很明确,希望尤文能够考虑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回应。

  因此在本场输给了卡塔尼亚之后,激进的球迷冲进了球队的更衣室,高唱:“布兰克滚蛋!费拉拉滚蛋!卡纳瓦罗滚蛋!内德维德回来!阿涅利家族回来!”球队大巴也再次被球迷们投掷鸡蛋。当地警方经过努力,最终疏散了闹事的球迷。

  “尤文目前的确陷入了危机,但我绝不会辞职。”球队主帅费拉拉表示,“球迷们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我们也同样失望;现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困难的时刻。”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老板阿涅利家族已在昨天召开了董事会议,前尤文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很可能将在近期之内回归,而现任主席布兰科、经理塞科甚至包括主帅费拉拉等人,很可能会被解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