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国内失宠 游行球迷喊口号称梅西非阿根廷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2日07:00

  攻入制胜球帮助巴萨击败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赢得世俱杯,梅西做了一名职业球员应做的事情。然而在他的祖国,自己却成为了不少球迷的眼中钉。

  在拉普拉塔市,因自己的球队无缘冠军而倍感失落的球迷们将怒火撒向了梅西。比赛结束后有很多球迷走上了街头,其中不少人高喊着侮辱梅西的口号,“梅西不是阿根廷人!”“梅西不配去世界杯!”除此之外,在这座城市的一些建筑物上,新增了很多辱骂梅西的涂鸦,甚至还有球迷打电话去电台指责梅西。

  此时人们或许忘了就在去年夏天,为了能够参加奥运会梅西差点和巴萨闹僵。虽然13岁就离开阿根廷去了西班牙,但那是因为当时国内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为身患怪病的梅西支付巨额的医药费,而巴萨愿意。梅西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昨天他把因当选世俱杯最佳球员而获得的奖金全都捐给了巴萨青训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