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澳媒曝米利甘转会日本 申花不如J联赛降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09年12月22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澳大利亚smh网站刊登米利甘转会的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队后卫马克米利甘日前已敲定由中方上海申花队转会至日本千叶市原队,该队今年从J联赛降级。米利甘作为申花09赛季最稳定的外援,但是却一直不甘心留在中超踢球,如今甚至传出转会日本J联赛降级队的消息,不知道申花老板和中国球迷该怎么想?

  作为申花队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外援,米利甘凭借着一手大力边线球的绝活,以及在场上拼命三郎的战斗精神,很快便赢得了申花球迷的喜爱。不过,这名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的心里,一直期待着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赛。今年中超联赛间歇期,曾传出米利甘私自前往科隆试训的消息。

  虽然申花方面最终没有进行追究,但米利甘想到欧洲联赛踢球的想法,却一直没有改变过。本着“留不住心,也没必要勉强留人”的原则,申花方面并不想为难米利甘。毕竟一来如果米利甘的心思不在这边,比赛也很难踢好;另一方面,如果明年他一直回国参加比赛,来回一折腾,状态根本没法得到保证。因此申花方面也默认会为米利甘转会欧洲放行。

  由于年初申花跟米利甘签订的是一份3+2的永久转会合同,要想得到米利甘,对他有意的俱乐部,必须向申花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此前有消息说,目前已经有一家德甲俱乐部和一家西甲俱乐部对米利甘的兴趣。不料如今澳大利亚媒体又传出米利甘将转会日本的消息。虽然J联赛水平高于中超已成事实,但是如果米利甘果真转会J联赛降级队也不愿留在上海申花征战中超的话,不仅仅上海申花方面脸上无光,恐怕中国足协也该好好考虑如何提升中超形象!(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