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一个点球罚三次 德罗巴竟当众换球裤(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2日02:55
德罗巴当众换球裤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在昨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8轮中,切尔西在客场被西汉姆1∶1逼平,以4分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均是点球,有意思的是,兰帕德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的那记点球可谓是“一波三折”:他主罚了三次才被裁判认定有效,前两射虽然命中,但因为队友提前进入禁区而被要求重罚。

  一个点球连罚三次在意甲也曾发生过,当时尤文3∶2战胜布雷西亚,尤文前锋米科利就上演了和兰帕德相同的一幕。而点球连罚最高纪录出现在2004年奥运会男足比赛中,突尼斯队3∶2战胜塞黑的那记制胜点球居然连罚了6次!其中三次因攻方违例重罚,两次因守方违例重罚。而在昨天切尔西的比赛中还出现了非常搞笑的一幕:德罗巴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在场边换球裤,数万名球迷都看见了他那白色的底裤。此外,切尔西官方还否认了队长特里带人参观俱乐部收取1万英镑的“黑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