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冬训从海南转场上海 刘震理遭高帅抛弃离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22日07:51

  12月20日晚,国足完成了在亚泰海南基地冬训的最后一堂有球训练课,昨天国足乘机转赴上海,预计在上海集训一周左右,12月30日前往浙江义乌,当晚与约旦国家队热身。随后将继续留守义乌,1月6日(明年),国足在杭州打响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

  虽然海口温度适宜,但为了适应亚预赛杭州的天气,国家队还是早早抵达上海。近日上海气温创新低,已降至零下。在前往上海的球员中,教练组对国足6名守门员进行了缩编,刘震理、程月磊和余勇喆三人返回各自俱乐部。

  此外,在德乙效力的邵佳一日前返回国内,在家过完圣诞节后,他将前往上海与国家队会合。明年1月6日中国队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邵佳一将铁定重披国家队战袍。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