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麦迪交易已倒计时 三队有望得到休城3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22日08:05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篮筐世界消息,随着赛季的深入关于各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也愈加多起来。今天篮筐世界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着重谈了有关火箭球员麦迪的交易流言,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你好,我想问一下哪些球星会尽快被交易。

  答:很快就有答案。很多球队都在进行交易谈判,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据我的观察安德烈-米勒、安东尼-兰多夫、麦迪和安托万-贾米森等球员在最近几周就会被交易。

  问:你认为麦迪会被交易到哪,而火箭又会通过这次交易得到哪些球员?

  答:据我得到的消息,纽约和迈阿密是麦迪最可能去的两个城市。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对麦迪非常感兴趣,所以如果他去了国王我也不会意外。对于火箭来说,他们送走麦迪并不是进行重建,他们相信自己可以赢得胜利,他们现在需要的是立即能帮助球队的球员,比如小奥尼尔、大卫-李等球员,但是最终会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我最近听到很多关于麦迪的流言,我想火箭可以把他送到克里夫兰骑士队换回大Z、帕克、吉布森,我认为这样对两支球队都好。

  答:骑士是绝对不会送走大Z的,因为他们很清楚奥尼尔在现在这个阶段不可能打太长的时间,但是换其他人对火箭来说意义不大。而且现在我也不清楚麦迪到底能恢复到怎样的一个程度,他还能像以前一样成为一个统治级的球员吗,我不敢确定。

  问:如果麦迪恢复状态,我认为他可以去骑士,这样奥尼尔、詹姆斯、麦迪就可以在一起打球了,你觉得如何?

专家爆麦迪几周内将被交易 三队有望得火箭3号
专家爆麦迪几周内将被交易 三队有望得火箭3号

  答:就像我刚才说的,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疑问,他能不能恢复。而且这里还有一个条件是,火箭需要得到大Z才会送出麦迪,至少骑士现在不会这么做,如果这交易真能成行,就需要麦迪在最近几周证明自己的价值。

  问:火箭能打进季后赛吗?

  答:火箭队的队员相信他们可以。布鲁克斯在休赛期就告诉我要注意火箭队,现在他们整支球队对此都非常有信心,因为他们在本赛季曾经战胜过湖人、骑士等强队,所以我也认为他们可以打进季后赛。

  问:我听到了一些有关骑士的流言,大部分是谈论贾米森、兰多夫、墨菲去骑士,你认为他们当中哪个最适合骑士。

  答:贾米森和墨菲都不错,贾米森可以成为小皇帝之后骑士第二个得分点,这也使得之后骑士与奇才的比赛更加有意思。尽管墨菲也适合骑士,但是他可能没有贾米森的影响力。

  问:你认为内特-罗宾逊会去波士顿吗?

  答:内特很想去波士顿,他的经纪人也可以帮他做到这一点。不过,现在的问题是纽约愿不愿意放人,因为内特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用他做交易能不能换来一个明夏合同到期的球员是个问题。不过,凯尔特人有像托尼-阿伦这样合同将到期的球员,就看两队最后能不能达成一致了。(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美专家:火箭不会用麦迪换扣篮王 兰德里将复出

巴格丁脚踝受伤至少缺阵两周 麦迪能否借此爆发

专家:惰性令麦迪成球队毒药 莫雷不做赔本生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享受训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